导 航
楼主: cslijun008

苏州工学院正式挂牌,常熟理工再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6: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蛐蛐22 发表于 2026-6-1 16:34
没看懂你想表达啥,改大本来就是苏工院这类学校正常发展目标啊

稳扎稳打做好自己不行吗,非要一窝蜂好大喜全,而且国家早在十几年就控制学院改大了。都改大了,大学这两个字就又贬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6:53
稳扎稳打做好自己不行吗,非要一窝蜂好大喜全,而且国家早在十几年就控制学院改大了。都改大了,大学这两 ...

看你回的我都替你尴尬。。。建议去看看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0:25
为啥一定要升大学呢?麻省不还是叫学院吗

A university offers broad, comprehensive degree programs across multiple disciplines (undergraduate, graduate, and doctoral) and focuses heavily on research. An institute is typically smaller, highly specialized, and focuses on practical, hands-on training in specific fields lik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or trad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9: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再改名苏州工业大学。其实本来改苏州理工学院也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鸡马 发表于 2026-6-1 21:22
看你回的我都替你尴尬。。。建议去看看脑子

批准! 你快去看看脑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6:53
稳扎稳打做好自己不行吗,非要一窝蜂好大喜全,而且国家早在十几年就控制学院改大了。都改大了,大学这两 ...

改大了,说明达到了改大的条件,至于大学贬不贬值,不是苏工院改大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4:44
笑尿了,还真拿当麻省来比了,还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还翻译成的,翻译的翻字有几笔你能数清楚吧?翻译也 ...

人家没有是人家的事,别人有也是别人的事,你管那么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piaoruolan 发表于 2026-6-2 16:11
改大了,说明达到了改大的条件,至于大学贬不贬值,不是苏工院改大的错。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2 21:06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8: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2 21:06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你不搞,别人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9:42 , Processed in 0.04003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