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xd820 发表于 2026-6-16 07:39 苏州北不是市级工程吗?香橙投资占比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5 16:29 财政被北站枢纽配套工程拖累,没办法。没有钱,再短的线路也修不起来。 园区至少还能顶着骂名卖绝版地 ...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16 09:30 从如今来看,三调的加入,拉长了整个三期的投资进程, 致使第四期报批时间随之推移,导致彻底错过了关门 ...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6-16 21:22 刚刷到佛山3号线能跳掉佛山高铁站,苏州北能跳掉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3549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