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都市生活家

新苏吴地中心第10次拍卖终于成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7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成交了??被谁拍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1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说法么?谁拿的,建什么商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2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搞个什么酒店,无论是住宿,餐饮还是会场,都是很有市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08: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上还有个潮流广场烂尾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1: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tz 发表于 2026-4-28 08:50
边上还有个潮流广场烂尾中

目前有所动作————近期,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一则规划变更公示,项目主体为新城(街道)核心位置的潮流广场,该项目地块总面积为28123.77平方米,计容面积为14550.75平方米。经规划变更,地下停车位、一层绿化将增多,建筑立面、剖面将优化,调整后项目将更适应当下商业发展方向,与周边的万达广场、阳光荟等商业体联动,重塑城北核心商圈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市民消费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苏州的国资拿下了,毕竟影响城市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把华贸斜对面 那个烂尾收了,太影响石路的感官了,至少也要像隔壁新华饭店一样把楼造完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盘的很神秘啊,目前还看不到任何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8: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风衣 发表于 2026-5-10 15:25
接盘的很神秘啊,目前还看不到任何消息。

说是苏州城投拿下的,苏州城投旗下的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主体(苏州城发相关平台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3:33 , Processed in 0.04776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