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zins 发表于 2026-6-1 09:42 园区的商业还是不够特色,虽然高楼大厦,也要烟火气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0:45 不能避免脏乱差的烟火气有什么好要的, 再说苏州姑苏,相城, 吴中的烟火气还不够多么?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1 11:47 园区真不需要那种到处摆摊,喝酒撸串,人杂七杂八的烟火气。说实话现在园区的环境已经比十几年前退步很多了 ...
正道的光 发表于 2026-6-1 14:17 怎么没有烟火气,大油边的摊位,都摆到现代大道上了。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3 08:26 现代大道都已经摆上了啊?震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2:23 , Processed in 0.03778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