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dengli 发表于 2026-6-25 08:46 可以,外立面还是改了,不然真的丑爆。又脏又丑。
weiqianfeng 发表于 2026-6-25 14:31 虽然不算好看 , 但是还是有点特色的 , 也体现出京东的红色调 。 能设计出南宁的万达茂、南昌的融创茂、曼 ...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6-25 19:33 暹罗天地不是要坐船去吗
大猫与二狗子 发表于 2026-6-25 21:23 你这一通说,让我想起了南宁的“屌”楼,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7:55 , Processed in 0.04507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