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ko2be4

建设纪实—苏州中南中心|499.15米 |103层|塔吊撤走 等待新买家接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3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鼓励接盘人,园区可以补助部分启动资金,实在不行也可以承担前期投入(拍卖价)。 毕竟是苏州标志性建筑,一直烂尾下去也不是回事,也许哪天国家不准修建这种超高了,想建也建不了了,可惜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2: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凯德也不要湖东拿地了,直接把中南拿下就行了。反正苏心也是凯德在打理,正好再弄个来福士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6: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5-23 22:36
凯德也不要湖东拿地了,直接把中南拿下就行了。反正苏心也是凯德在打理,正好再弄个来福士中心

算了吧,凯德只想在泥塑赚钱,不像投入多少,凯德在内地最大的投资还是重庆那个朝天门来福士项目,好几栋300+,再看看在泥塑,一栋超高都没有,苏心还是合资的,建筑主体跟超高都是恒泰建设,他只是负责招商跟营运,同为新加坡的丰隆集团好歹贡献了高铁新城一栋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blin 发表于 2026-5-23 15:04
为了鼓励接盘人,园区可以补助部分启动资金,实在不行也可以承担前期投入(拍卖价)。 毕竟是苏州标志性建 ...

现在最难做的就是ZF项目了,应为真的很难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uckkuntaizu 发表于 2026-5-9 13:44
所以搞不懂现在房地产到底是行还是不行,说行吧,住宅一潭死水,房价大跌,说不行吧,好多城市烂尾多年的 ...

行业下行期就是巨头逆周期投资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vanb 发表于 2018-7-18 09:49
被中南耍了有五年不止了吧,至今还执迷不悟,自欺欺人, 我算是这个论坛里面最早就看衰中南中心的人之一 ...

挖坟贴,弹指一挥10年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项目今天传出塔吊等均拆掉了,重组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8: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iks 发表于 2026-6-8 16:55
这个项目今天传出塔吊等均拆掉了,重组失败了。

吊塔本来就拆掉了。又不是公司还重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baiks 发表于 2026-6-8 16:55
这个项目今天传出塔吊等均拆掉了,重组失败了。

火星多久了,早拆了,中南也早就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24 16:18
算了吧,凯德只想在泥塑赚钱,不像投入多少,凯德在内地最大的投资还是重庆那个朝天门来福士项目,好几栋 ...

苏州来福士到现在也没下文,到底是园区不积极还是凯德不积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6-18 10:15
苏州来福士到现在也没下文,到底是园区不积极还是凯德不积极

大概率是双方都不积极吧,园区自己的那个圆融都停在那里了,现在房地产不景气,湖东商业本身也严重过剩,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3:44 , Processed in 0.04366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