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6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以 7 8现在这么垃圾的的客流量,是绝不应建设10 14的(至少不应该以目前的线位建设),这是一个最基本的逻辑。你咋就不愿意看不懂呢?”——你说“绝不应建”就不建了?你算老几啊?你说如通苏湖没必要、如通苏湖不还是开工了?你说要建9号线就能建吗?你是进了常 委还是班 子成员啊?摆摆正自己的位置,OK?
我前面说的【选哪几条进建设规划是各区域 各板块博弈和权衡利弊的结果,不会因为地铁爱好者/p民觉得应该这样走、或那样走更合理而改变,以前是这样,新规以后还是这样,你 我 他的意见,根本不重要,恰恰是你看不上的专家,说的话才有用】这句你看到了吗,还吹什么理解能力?你有理解能力?搞笑了
我又重头翻了下我的发帖,还是想不明白你在跟我杠什么?所以我去看了下你的资料,呵呵,明白了,你是住市区、天天开娄江转唯胜路通勤的吧,所以你期待建9号线,可以理解,9号线离我家其实比14更近,9号线如果建的话,我家附近又能多2个站,而且我也说了,我家就住单位附近,步行上下班,建哪条我真无所谓,只要苏州大基建不停滞、建什么我都支持。所以别杠,OK?说句不好听的,你一个牛马,不会以为在寒山闻钟“指点了下江山”、在高楼迷“激扬了下文字”,就是参 政 议 政、就是这座城市乃至这个郭嘉的主人了吧?你看看你发的那点帖,给你落实的有30%吗?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不知道你多大了,活明白了没,有这功夫用在升职加薪上、换到配套齐全的地方去不香么?就不用每天娄江转唯胜路堵车时一边骂一边期待9/苏昆太线什么时候建了。你在这论坛、在寒山闻钟或者其他什么地方论证得再天花乱坠,该建的还是会建、不建的还是不建,做了这无用功除了感动自己还能感动谁?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