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勇敢的2021

苏州市轨道交通3期调整(3.5期)建设进度(集中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3: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叁贰零伍零贰 发表于 2026-5-7 13:43
中际旭创牛,也是人家股东拿收益,跟打螺丝的有什么关系。要我看中际旭创光贡献gdp还不够,要能像陈老板 ...

你们真牛。。难道股东挣得多不好?他们挣钱不交税?开口闭口打螺丝,哪个公司不需要打螺丝的?银行数钱的柜员算不算打螺丝?微软写代码的算不算打螺丝?真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yczm 发表于 2026-5-7 13:01
后续线路中,能指望客流的也就9和13的中心城区段

13比14靠谱 14完全乱弄  我一直不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0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线客流的救命稻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叁贰零伍零贰 于 2026-5-8 11:04 编辑
[RED] 发表于 2026-5-7 23:38
你们真牛。。难道股东挣得多不好?他们挣钱不交税?开口闭口打螺丝,哪个公司不需要打螺丝的?银行数钱的 ...


旭创是还不够牛啊,市值高、股东挣钱当然没什么不好,缴税当然也好,但其他贡献呢?恒力什么的之前也在远郊乡镇起家的,后来逐步到核心区拿地,给苏州天际线的贡献是实打实的,都是这趋势。追觅虽说有作秀之嫌,但曝光度实打实的上来了。旭创的话,要不是近期自媒体的报道,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
打螺丝怎么了?来这个论坛的除了学生、谁不是打螺丝或搬砖的么,难道还有厅局干部和大老板?打螺丝有打螺丝的觉悟就行了,赚自己该赚的钱,股东的利润也不会分你,平台牛不代表你牛,平台牛更不代表所在区域不偏了,亨通牛、七都就不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5-8 00:13
13比14靠谱 14完全乱弄  我一直不看好

9和14优先,主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4: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szkkk 发表于 2026-5-9 14:14
9和14优先,主推

可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D] 发表于 2026-5-7 23:38
你们真牛。。难道股东挣得多不好?他们挣钱不交税?开口闭口打螺丝,哪个公司不需要打螺丝的?银行数钱的 ...

喷打螺丝的估计自己大螺丝的资格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5: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xixi 发表于 2026-5-9 15:00
喷打螺丝的估计自己大螺丝的资格都没有

那可不,互联网的苏黑一说到泥塑,个个化身精英阶层,一口一个打螺丝,实际上不知道躺在哪个出租屋里扣着脚丫当无业游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苏州地铁7号线延伸线项目永昌路站~春光路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接收、春秋路站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高质量完成双节点,为后续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还特么有人管吗?好几个帖子都是污言秽语对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4: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jxwbob 发表于 2026-5-20 14:54
这个论坛还特么有人管吗?好几个帖子都是污言秽语对骂


帖子右下角有“举.报”,管用。版主没精力每个帖子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20 14:59
帖子右下角有“举.报”,管用。版主没精力每个帖子都看。

我已经**两个了,没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04481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