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8 0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叁贰零伍零贰 于 2026-5-8 11:04 编辑
旭创是还不够牛啊,市值高、股东挣钱当然没什么不好,缴税当然也好,但其他贡献呢?恒力什么的之前也在远郊乡镇起家的,后来逐步到核心区拿地,给苏州天际线的贡献是实打实的,都是这趋势。追觅虽说有作秀之嫌,但曝光度实打实的上来了。旭创的话,要不是近期自媒体的报道,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
打螺丝怎么了?来这个论坛的除了学生、谁不是打螺丝或搬砖的么,难道还有厅局干部和大老板?打螺丝有打螺丝的觉悟就行了,赚自己该赚的钱,股东的利润也不会分你,平台牛不代表你牛,平台牛更不代表所在区域不偏了,亨通牛、七都就不偏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