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勇敢的2021

苏州市轨道交通3期调整(3.5期)建设进度(集中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zxd820 发表于 2026-6-16 07:39
苏州北不是市级工程吗?香橙投资占比多少


北站站房是市级工程,但我前边说的是北站枢纽配套工程,北站周边的高架、TOD几乎是相城全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15 16:29
财政被北站枢纽配套工程拖累,没办法。没有钱,再短的线路也修不起来。
园区至少还能顶着骂名卖绝版地 ...

从如今来看,三调的加入,拉长了整个三期的投资进程, 致使第四期报批时间随之推移,导致彻底错过了关门前的批复机遇期。这因为某位的乡土情怀强加给相城的19公里,如今来看是得不偿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gsh12345 于 2026-6-16 09:59 编辑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16 09:30
从如今来看,三调的加入,拉长了整个三期的投资进程, 致使第四期报批时间随之推移,导致彻底错过了关门 ...


如果三调不申报,不就白白损失了19公里,错过关门的是,当初谁都没想到三期6.7.8的客流这么拉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16 09:30
从如今来看,三调的加入,拉长了整个三期的投资进程, 致使第四期报批时间随之推移,导致彻底错过了关门 ...


这倒不是,四期主要还是耽误在曹那边,瞎改,白白耽误了2年错过窗口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1: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到佛山3号线能跳掉佛山高铁站,苏州北能跳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6-16 21:22
刚刷到佛山3号线能跳掉佛山高铁站,苏州北能跳掉吗

跳掉的前提是两端隧道都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6 , Processed in 0.02807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