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29 22:14 嘉兴也几乎没可能有3号线,要么嘉兴-南枫线叫嘉兴1号线、嘉善-西塘线叫嘉兴2号线,这个叫3号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SX955330 发表于 2026-5-31 07:20 沪苏嘉通车后,客流还不知道怎么样呢,不达标,地铁绝无可能了吧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31 16:12 沪苏嘉用的全是按8编组C车建的,如果全用8编组的车,定员2180人,单个个方向十分钟一班就能1.3w人,看利 ...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31 16:34 城际的客流考核,还需要乘以人均乘坐公里数。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31 17:29 新建城际铁路近期双向客流密度不低于 1500 万人次 / 年·公里 这个是吧 水乡线的近期是2035年 主要客 ...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31 17:56 客流培养到2035年, 到时候吴江~虹桥的通勤、航空客流应该也会有一两万的。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31 19:11 不知道到时候怎么算了,是单独算水乡线,还是把水乡线 如通苏湖 示范区线之类的的一起算客流密度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31 19:36 没区别。都是一样的算法。
SX955330 发表于 2026-6-1 07:58 沪苏嘉这条线上海出来的客流应该蛮多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8:10 , Processed in 0.0466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