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故乡的土壤 发表于 2026-6-21 01:13 合肥也只有华润了,什么IFC,SKP他想来,来得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Baijiahu 发表于 2026-6-21 13:32 我从来不认为芜湖人口少,芜湖的问题是不够富。人口从来不是问题,只有富不富才是根本问题。
江东湾 发表于 2026-6-26 09:08 芜湖坚决不要M3,只要万象城万象天地M2!
tianyahunhun 发表于 2026-6-26 14:49 M2到底有希望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大芜湖666 发表于 2026-6-26 16:44 不知道芜湖山姆现在怎么样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7:41 , Processed in 0.04602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