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ar1 发表于 2026-4-21 08:47 苏州湾歌林是不是不太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4-22 00:21 歌林相比永旺其实完全不差,内部装饰、环境设计要远远比永旺精细,品牌既有很受欢迎的大牌,也有走小众路线 ...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2 00:47 商业体过剩 没那么多人供养 只能在指望后面 吴中太新人口加速聚集了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4-22 01:01 现在吴中太新苏州湾大道以西,东太湖路以南,连柱山路以东区域入住率怎么样了
suzkzc 发表于 2026-4-21 09:47 金鹰这是疯狂自救啊,刚改成奥特莱斯有半年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Horton22 发表于 2026-4-23 20:39 改造效果图
苏州竟无机场 发表于 2026-4-23 21:06 是要加个天桥通到狮山广场上吗?该说不说,金鹰的位置比绿宝好多了,双地铁靠着狮山和苏博,游玩打卡后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7:04 , Processed in 0.0968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