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hishanpark

商业地标焕新升级!狮山金鹰城市更新项目签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smar1 发表于 2026-4-21 08:47
苏州湾歌林是不是不太行了

确实比两年前差了好多,以前去那个“姑苏二十四集”位置都找不到,现在里面黑乎乎的店都关了,人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9: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鹰这是疯狂自救啊,刚改成奥特莱斯有半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4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回扣的项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林相比永旺其实完全不差,内部装饰、环境设计要远远比永旺精细,品牌既有很受欢迎的大牌,也有走小众路线的所谓装比品牌,而且东区还有几个能看湖景的餐厅,但是人气差了一大截,感觉还是永旺的名声和“气场”太强了加上免费停车三小时的诱惑,搞的歌林现在客流大不如从前。
挺可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4-22 00:21
歌林相比永旺其实完全不差,内部装饰、环境设计要远远比永旺精细,品牌既有很受欢迎的大牌,也有走小众路线 ...

商业体过剩  没那么多人供养
只能在指望后面 吴中太新人口加速聚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0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2 00:47
商业体过剩  没那么多人供养
只能在指望后面 吴中太新人口加速聚集了

现在吴中太新苏州湾大道以西,东太湖路以南,连柱山路以东区域入住率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林停车不如永旺方便,业态也不丰富,再加上那边交通混乱,实在不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4-22 01:01
现在吴中太新苏州湾大道以西,东太湖路以南,连柱山路以东区域入住率怎么样了

入住率不高 毕竟交房也没多久  而且小区数量也不够多,很多地块还未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林的一,二两层做了停车场,真不知道是别出心裁还是会增加成本?里面小桥流水是别有景致,可惜还是不能很好的带动流量,应该还是和招商的品牌有点关系吧,论硬件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山湖格林活得似乎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0: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uzkzc 发表于 2026-4-21 09:47
金鹰这是疯狂自救啊,刚改成奥特莱斯有半年吗。。。。

金鹰刚换了新的CEO
新区这个金鹰 是捧着金饭碗要饭  肯定要搞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4: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林其实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效果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加个天桥通到狮山广场上吗?该说不说,金鹰的位置比绿宝好多了,双地铁靠着狮山和苏博,游玩打卡后吃饭喝茶都能来,就看怎么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竟无机场 发表于 2026-4-23 21:06
是要加个天桥通到狮山广场上吗?该说不说,金鹰的位置比绿宝好多了,双地铁靠着狮山和苏博,游玩打卡后吃 ...

是的,通狮山文化广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7:04 , Processed in 0.0968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