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中環 开业倒计时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4-28 13:39
这个展示牌???绷不住了,Low得掉渣好吗。管中窥豹,这个中环到时候开出来是个什么东西可想而知,怪不得 ...

乡毋宁没见过世面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8: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4-28 13:39
这个展示牌???绷不住了,Low得掉渣好吗。管中窥豹,这个中环到时候开出来是个什么东西可想而知,怪不得 ...

锡 B已经开始破防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8: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4-28 15:07
目前是十四万方左右,苏州中心的一半不到,后面如果二期启动的话,一二期加起来应该有个二十万方左右吧

苏州中环广场一期总建筑面积是19万平方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圆融改造也是一拖再拖,到底啥时候重新开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4-28 18:46
苏州中环广场一期总建筑面积是19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不等于商业面积
苏心商业面积三十万方    中环一期商业面积十四万方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19: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4-28 13:39
这个展示牌???绷不住了,Low得掉渣好吗。管中窥豹,这个中环到时候开出来是个什么东西可想而知,怪不得 ...

留给西巴的时间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0: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奠基者 发表于 2026-4-28 19:13
隔壁的圆融改造也是一拖再拖,到底啥时候重新开业

这种配套项目时间都是跟着主项目中环走的呀,圆融今年12月,文华东方明年3月,这有啥好催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4-28 15:07
目前是十四万方左右,苏州中心的一半不到,后面如果二期启动的话,一二期加起来应该有个二十万方左右吧

中环一期总建筑面积19万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8 2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4-28 19:19
建筑面积不等于商业面积
苏心商业面积三十万方    中环一期商业面积十四万方左右

中环纯商业,苏州中心总面积113万方,华贸总面积78万方其中万象天地商业面积14.5万方,中环没有配套建筑,19万方是商业面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0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4-28 21:07
中环纯商业,苏州中心总面积113万方,华贸总面积78万方其中万象天地商业面积14.5万方,中环没有配套建筑 ...

好几个维度的,19万方是建面,商业面积是地上10.5万,地下8.5万,但地下还有停车场是要扣掉的,然后还有一个维度是可租赁面积(商铺面积),那就更小一些,因为要去掉公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4-28 15:43
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这次你们再翻不了身,后面就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lwlwhxn 发表于 2026-5-7 10:46
这次你们再翻不了身,后面就没机会了。

好好关心你们自己的恒隆,苏環就不劳你们操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wlwhxn 发表于 2026-5-7 10:46
这次你们再翻不了身,后面就没机会了。

放心,他们一直被压着,根本没机会翻身,包括机场,直接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5-7 19:03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5-7 17:22
放心,他们一直被压着,根本没机会翻身,包括机场,直接死了哈哈。


你个杂种一天不被骂就皮痒痒是不是?
一个除了机场,全方位被无死角吊打的臭县城,在这找你妈了个逼的存在感?天天抱着个狗屁没用的人均GDP在那自嗨,一看三大税立马打回原形,增速也是一坨,个破烂机场有你苏州爹的帮助才堪堪到一千万客流量,叫你妈的叫
二跑还得看苏州脸色的东西觉得自己能上桌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5-7 17:22
放心,他们一直被压着,根本没机会翻身,包括机场,直接死了哈哈。

谁被压着?多看看真实数据吧,别被自己编的数据蒙了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6:49 , Processed in 0.04850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