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xdaiyi

中海超塔专门路过拍个照,回帖不知道咋传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中南还没人接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园区定义是“洋苏州”,文化求同存异,不要一定要和平江路山塘街去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zins 发表于 2026-6-1 09:42
园区的商业还是不够特色,虽然高楼大厦,也要烟火气

别烟火气了,我接待太多外地和国外的朋友了,人家来苏州真的不是来看烟火气的,是来看园林和现代化的双面绣的。我推荐他们要看烟火气就早点起床,古城区或者古镇里面走走,那才是苏州的烟火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0:45
不能避免脏乱差的烟火气有什么好要的, 再说苏州姑苏,相城, 吴中的烟火气还不够多么?

苏州的烟火气是清晨的一碗面,大饼豆浆油条的吆喝,古镇里居民的问早,河岸上的洗洗刷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1 11:47
园区真不需要那种到处摆摊,喝酒撸串,人杂七杂八的烟火气。说实话现在园区的环境已经比十几年前退步很多了 ...

退步太多了。大家已经不记得整洁的街道,有序的管理是园区当年最大的亮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道的光 发表于 2026-6-1 14:17
怎么没有烟火气,大油边的摊位,都摆到现代大道上了。

现代大道都已经摆上了啊?震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速度可以,就是看能不能稳步推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3 08:26
现代大道都已经摆上了啊?震惊了

新加花园门口,就有啊。还有东方花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4283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