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jgb 发表于 2026-6-10 07:56 这不是黄阿姨的思路吗,然后砍成三分之一?
kafingw 发表于 2026-6-9 23:34 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增补不增补的,而且3号线根本不在第三轮里,按照目前的情况无法增补。直接报第四轮得了, ...
semi 发表于 2026-6-10 10:41 那我问你,苏州三调为什么会有一期的2号线延伸和二期的4号线延伸
slakesharry 发表于 2026-6-10 09:45 关键现在报增补也是被爆砍的脸 不是二调行情好的时候了
kafingw 发表于 2026-6-10 20:55 就现在严控的情况看,增不增 和报新一轮 一点区别都没有,只要新建,都是2025年新出的一套标准严审。
kafingw 发表于 2026-6-10 20:51 苏州的三调是2022年还是2021年批的了,那个时候没有这么严,后来2025年的时候又出了个新规,不仅严控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4820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