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苏州北站TOD未来图景,首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0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引进的项目和人才负责;应尽快把教育、医疗提升上去,他们才能安心安家、乐活相城;应该设一个目标:十年内教育要和新区看齐,医疗要和园区看齐(引进优质综合三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KUN 发表于 2026-6-11 08:21
对引进的项目和人才负责;应尽快把教育、医疗提升上去,他们才能安心安家、乐活相城;应该设一个目标:十年 ...

苏州各区的医疗半斤八两,姑苏的医院都分配到了各区,如新区附二浒关,园区儿童,相城妇幼,吴中市立医院太湖总院。 小病无所谓,大病还得去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zzyzytc1 发表于 2026-6-11 09:17
苏州各区的医疗半斤八两,姑苏的医院都分配到了各区,如新区附二浒关,园区儿童,相城妇幼,吴中市立医院 ...

还是姑苏区强 苏大附一院  附二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4:24 , Processed in 0.03894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