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xia3006 发表于 2026-6-17 14:53 还是不要弄了,宁缺毋滥
使用道具 举报
Nichtsagen 发表于 2026-6-17 13:21 之前是不是有个效果图
slakesharry 发表于 2026-6-18 09:52 新楼没有物产高吧 限高70?
zhouyizhou87 发表于 2026-6-18 10:02 是的,不超过70米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18 10:24 按照他们前面说的75m的话刚好25层住宅楼面结构高度,额外加点顶部电梯房、装饰结构啥的,最高点约80m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4197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