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jkkks 发表于 2026-4-28 10:13 主要还是吴江太穷了,都并区十四年了,苏州应该过来扶贫,修点地铁和快速路。
使用道具 举报
風雲无忌 发表于 2026-4-25 17:12 整个东太湖大道东延都属于一期工程,二期是庞金路项目。而不是东太湖大道东延分为一期二期哦
此言差矣666 发表于 2026-5-8 12:09 二期庞金路是干嘛,修高架?
風雲无忌 发表于 2026-5-8 13:20 这个不清楚,之前从来没出现过的规划,就跟东太湖大道东延上高架一样很突然,之前一直都是普通道路,不 ...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4-29 18:04 原图我不记得在哪个帖子里了,还是xhs找的,确实不是苏州扶贫,应该是园区扶贫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5-8 14:01 怎么感觉园区赚了一点全给吴江补贴了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8 17:51 沪苏湖 通苏嘉甬 水乡线 如通苏湖 苏同黎高架好多大项目,资金缺口真不少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4-28 12:0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9 10:45 空置率高,还得养。
fuckkuntaizu 发表于 2026-5-9 11:02 能给城建做贡献就行,有几个人关心空置率,真说起空置率,还轮不到苏州上桌说话,排苏州前面的多了去了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9 11:26 你的大号怎么被封了?
SZH30417 发表于 2026-5-9 09:26 还有计划今年开工的 东太湖隧道和常台高速扩建,都是几十亿起的大项目
fuckkuntaizu 发表于 2026-5-9 11:32 骂那个JUST锡巴,给我来个禁言,我也是呵呵
風雲无忌 发表于 2026-5-9 11:35 常台高速扩建今年不知道能不能开工呢。。。也没个声响了。。。环评都公示2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4:47 , Processed in 0.04998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