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ippoo

3号线北延进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08: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hzjharry 发表于 2026-6-12 08:50
3号南延 3号北延
三调申报估计只能选其一

3号南延早就说了借道苏州四期里面的苏锡快线申报,三调应该是3北延和6北延二选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山站需要地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逼宫了,我都符合,我燃尽了~你们不批别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行春风背书已做完
再上一步
要么外调要么去江阴宜兴
去江阴么自动升半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3增先上报,3北放四期?不过3北确认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hzjharry 发表于 2026-6-12 08:50
3号南延 3号北延
三调申报估计只能选其一

那还不如先紧着北来,南延的话东边没动静能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velocity 发表于 2026-6-13 18:17
主任行春风背书已做完
再上一步
要么外调要么去江阴宜兴

去江阴则扬名立万,大事可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ospxs 发表于 2026-6-15 10:11
去江阴则扬名立万,大事可成

啊,那清清又要去卧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3961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