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p201 发表于 2026-6-21 09:44 京沪高铁站放锡东绝对是一大败笔,如果当时放马镇,江阴早就并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默者 发表于 2026-6-21 18:26 都怪苏州发展起来了,不然还能虹吸苏州、常熟张家港
魅力人生 发表于 2026-6-21 10:05 并区不敢说,但关系绝对比现在好的多,最关键的是离苏州东太近,发展空间限制了
莫得啊 发表于 2026-6-23 12:43 惠山区跟锡山区不一样,锡山区有自己的主城区东亭,所以锡山区可以全力支持锡东新城,惠山区要建自己的主城 ...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4 10:45 惠山新城跟前洲片区紧挨着,两者发展不矛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4037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