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ywuxix

盐宜如果早10年建高铁,前洲片区应该能成为第二个锡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dsp201 发表于 2026-6-21 09:44
京沪高铁站放锡东绝对是一大败笔,如果当时放马镇,江阴早就并区了

都怪苏州发展起来了,不然还能虹吸苏州、常熟张家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21 18:26
都怪苏州发展起来了,不然还能虹吸苏州、常熟张家港

黑犬,我想请教你几个问题。
1,阿苏鸡场的鸡什么时候可以振翅高飞?
2,阿苏什么时候可以摆脱上海的附庸,自己闯出一条独立的高铁过江通啊?
3,苏媒吹的满天响的苏州北站国铁动车所4月份开工,怎么现在6月份了连个用地批复都没有?
4,阿苏的市域线什么时候通张家港啊?
5,你流浪回老家时候,你的河南老乡们会不会举横幅欢迎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dsp201 发表于 2026-6-21 09:44
京沪高铁站放锡东绝对是一大败笔,如果当时放马镇,江阴早就并区了

拍马屁,把自己的未来断送了。现在无锡东就是死蟹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锡东确实建设的不错,写字楼园区质感一流,甩滨湖的园区质感几条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21 18:26
都怪苏州发展起来了,不然还能虹吸苏州、常熟张家港

虽然你跪舔阿苏,但阿苏却公开把你这只恶犬抛弃,无家可归就是你这只流浪犬的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人生 发表于 2026-6-21 10:05
并区不敢说,但关系绝对比现在好的多,最关键的是离苏州东太近,发展空间限制了

如果无锡东站就不会有现在的锡东,无锡东站有它的历史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山区跟锡山区不一样,锡山区有自己的主城区东亭,所以锡山区可以全力支持锡东新城,惠山区要建自己的主城区就是现在的惠山新城,没有那个实力再投资惠山站造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可以做大惠山高铁站,把东亭和惠山新城并入梁溪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得啊 发表于 2026-6-23 12:43
惠山区跟锡山区不一样,锡山区有自己的主城区东亭,所以锡山区可以全力支持锡东新城,惠山区要建自己的主城 ...

惠山新城跟前洲片区紧挨着,两者发展不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4 10:45
惠山新城跟前洲片区紧挨着,两者发展不矛盾

你看一下,堰桥和前洲中间一片绿色,前洲和洛社中间也是一片绿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adsp201 发表于 2026-6-21 09:44
京沪高铁站放锡东绝对是一大败笔,如果当时放马镇,江阴早就并区了

京沪高铁放马镇,对于无锡肯定损失更大,马镇距离江阴市区二十公里,马镇跟无锡无缝对接了,江阴还是合不进来。
高铁放马镇,更难规划,无锡站/惠山站/马镇马镇象一个三角形,无法互通。
惠山站-无锡站-无锡东是一条直线,以后放开了,一条铁路线,就能让无锡三大站互通互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3:00 , Processed in 0.04037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