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2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14 20:00
隔壁硕放没发布之前,没多少人相信40%客流都是苏州人吧,给它们客流捧上千万了,西隔壁是真的吃了很多 ...

恒隆说苏州常州跑她那去购物?
常州不清楚,但是我见识少,我只见过约着去上海购物的,没见过约着去无锡购物的。
不是说没人去无锡,但是去的基本上都是玩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鸡湖王 于 2026-5-14 20:46 编辑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14 20:00
隔壁硕放没发布之前,没多少人相信40%客流都是苏州人吧,给它们客流捧上千万了,西隔壁是真的吃了很多 ...


一个机场,一个奢场是他们仅剩2个可以跳的资本了。机场最近消息还是往好的方向在走。至于奢场明年就可以解决战斗。其实美罗也就是硬件差了些,但是听他们吹的那个恒隆,不知道还以为比美罗强多少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14 20:09
恒隆说苏州常州跑她那去购物?
常州不清楚,但是我见识少,我只见过约着去上海购物的,没见过约着去无锡 ...

摘录的恒隆官网的一段原话: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功取得这一项目的经营权,标志着‘恒隆 V.3’策略再创重要里程碑,引领公司迈向下一阶段增长。无锡是恒隆布局中国内地市场、深耕长三角的战略重镇之一,有效辐射苏州及常州,联动上海、南京、杭州。该项目的取得,既是恒隆核心运营能力的有力印证,更承载着无锡市及梁溪区人民**的信任与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14 20:29
一个机场,一个奢场是他们仅剩2个可以跳的资本了。机场最近消息还是往好的方向在走。至于奢场明年就可以 ...

这不,最近又开始冒充内部人士,造谣苏州中環降档,招不到几个奢侈品云云
真是急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14 20:45
这不,最近又开始冒充内部人士,造谣苏州中環降档,招不到几个奢侈品云云
真是急坏了

心心念念,整天帮苏州摆卦算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14 20:31
摘录的恒隆官网的一段原话: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功取得这一项目的经营权 ...

这种屁话,他自己吹牛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两地应该是友好往来而不是各自算计。无锡恒隆毕竟高规格硬件+Dior入住还是很能打的,当然苏州的美罗也还行。不是非此即彼啊,互相都可以逛的互相贡献GDP,这才是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锡去东来 发表于 2026-5-15 10:45
众所周知,两地应该是友好往来而不是各自算计。无锡恒隆毕竟高规格硬件+Dior入住还是很能打的,当然苏州的 ...

吸血的一边去,还互相。自己吸了多少血自己心里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锡巴这几个喜欢跨版的号,什么教练 盐衣 杭衣 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等等,我特么怀疑都是一个人,整天来搞这些认知战,有没有意思啊,只有精分的人才喜欢做这种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15 14:39
锡巴这几个喜欢跨版的号,什么教练 盐衣 杭衣 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等等,我特么怀疑都是一个人,整天 ...


之前教练说了,他没有那么多徒子徒孙,不过教练他确实有些精分,在他们自己版发的贴都被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15 14:44
之前教练说了,他没有那么多徒子徒孙,不过教练他确实有些精分,在他们自己版发的贴都被骂的。:lovelin ...

那货的话不能信,你没发现,教练 盐衣 杭衣那几个号跳的欢的时候, 没怎么见过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这些的。而 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这几个号跳起来的时候,教练那几个id没再出现过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15 14:39
锡巴这几个喜欢跨版的号,什么教练 盐衣 杭衣 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等等,我特么怀疑都是一个人,整天 ...

教练是一个人,剩下的是另一个人,从脑瘫程度可以辨别出来,当然最无语的还是我们的各个版主,宁可在各个帖子东拉西扯也不愿意去管理,也不嫌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5-15 14:53 编辑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15 14:39
锡巴这几个喜欢跨版的号,什么教练 盐衣 杭衣 just串子 free蛆 锡去东来等等,我特么怀疑都是一个人,整天 ...


笑笑生生,just系列 ,free系列 , 还有山寨版友ID的那个王小帅看小楼,这几个应该都是同一个人,说话风格都差不多

锡巴最擅长的就是各种精分开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mhl619 发表于 2026-5-15 14:48
教练是一个人,剩下的是另一个人,从脑瘫程度可以辨别出来,当然最无语的还是我们的各个版主,宁可在各个 ...


我感觉还有那个 老年人,还有一个叫什么 奔驰的拖拉机,也是不同的人,反正人不少,轮番过来苏版恶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15 14:51
笑笑生生,just系列 ,free系列 , 还有山寨版友ID的那个王小帅看小楼,这几个应该都是同一个人,说话风 ...

是的,感觉虽然在刻意切换串的角度,但同一个人的风格还是很明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04944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