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gll0427

〖建设纪实〗无锡市蠡湖未来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9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五指山建筑改了,如果是这个样子,基本上是废了,希望后面五指山建筑会有专项方案设计国际招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9 2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来改了无数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9 2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住宅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星河湾这种地产来,能不增加住宅么,呵呵,而且嘻嘻一贯的负优化,星河湾我记得在隔壁滆湖有开发的吧,至少有给人家带来一栋万丽酒店,在无锡还不知道能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08: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3-10-10 08:51
叫星河湾这种地产来,能不增加住宅么,呵呵,而且嘻嘻一贯的负优化,星河湾我记得在隔壁滆湖有开发的吧, ...

本来就有一块纯住宅的……没改变土地性质之前不下结论,要真改了,不如就继续空着吧,对不起之前说的绝版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0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3-10-10 08:51
叫星河湾这种地产来,能不增加住宅么,呵呵,而且嘻嘻一贯的负优化,星河湾我记得在隔壁滆湖有开发的吧, ...

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到时又是城投占股99%,星河湾品牌入股1%的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1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iyaodage 发表于 2023-10-10 09:33
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到时又是城投占股99%,星河湾品牌入股1%的模式

吓人,星河湾算啥品牌,隔壁都拖了N年才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iyaodage 发表于 2023-10-10 09:33
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到时又是城投占股99%,星河湾品牌入股1%的模式

很正常,现在地都在CT手上,这些开发商肯定没钱拿地再开发,只会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15: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中轴线两侧+渔夫岛站周边是公建,其他区域那种厚度薄的楼应该都是住宅了,五指山效果还负优化了,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0 19: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蠡湖那块算彻底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2 22: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一所学校,应该有部分是商改住,总体楼高降了不少,未来城难改蠡湖郊区的本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3 00: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l0427 发表于 2023-10-12 22:05
加了一所学校,应该有部分是商改住,总体楼高降了不少,未来城难改蠡湖郊区的本质

高度怎么看出来的,都没给开发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13 20: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gb 发表于 2023-10-13 00:53
高度怎么看出来的,都没给开发商呢

新旧效果图对比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4 09: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蠡湖新城是我多年来见过的改方案改得最多的新城规划,都快要改几十年了,而且是越改越矮,越改越稀,越改越平庸,越改越没信心。然而现在却要把这样虎头蛇尾的过程归类为“高质量发展”,我觉得很讽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4 0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最新的方案,连原来仅存的最亮眼的“五指山”超高组合都不见了,变成了那种最最常见的建筑,而且疑似变细变矮了。唉,真是,这么多年关注这个规划,看到现在,这种就像看股票高开低走然后一路暴跌一样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2:13 , Processed in 0.05163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