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绝世小布 发表于 2023-10-9 21:20 好像住宅变多了
semi 发表于 2023-10-10 08:51 叫星河湾这种地产来,能不增加住宅么,呵呵,而且嘻嘻一贯的负优化,星河湾我记得在隔壁滆湖有开发的吧, ...
riyaodage 发表于 2023-10-10 09:33 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到时又是城投占股99%,星河湾品牌入股1%的模式
wangll0427 发表于 2023-10-12 22:05 加了一所学校,应该有部分是商改住,总体楼高降了不少,未来城难改蠡湖郊区的本质
sjgb 发表于 2023-10-13 00:53 高度怎么看出来的,都没给开发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2:13 , Processed in 0.05163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