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60+品牌齐聚~苏州万象天地首届香香节

5月15日至24日,苏州万象天地首届香香节开市,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优质品牌,涵盖品质香氛、生活好物、轻餐甜品三大业态。区别于单一香氛品类市集,本次“香香节”通过综合品类打造了更具生活化的感官享受。其中,不定所(江苏首展)、显愿(江苏首展)、所闻气味邮局(江苏首秀)、X.DELE(华东首秀)、HoOking HoOking(江苏首秀)、EVENSHOW(全国线下首秀)等品牌惊艳亮相,此外,众多热门品牌带来多款首发新品,形成极具市场心引力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力。

作为苏州潮流文化的策源地之一,苏州万象天地首届香香节特别引入了多个有趣、好玩、新奇的生活好物品牌:把面包做成可携带使用的包包(海蒂手作),把土豆、萝卜等农作物做成手工礼物(grapeCASA)、还有手提包手机壳的开创者(EVENSHOW)等品牌,以新奇有趣的产品理念,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与此同时,星巴克、evoojoo、三沸起、Dip in Gelato等品牌将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甜点、咖啡、手工冰淇凌、轻餐小食,在游逛的同时更可以来一场美食的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锡去东来 发表于 2026-5-15 10:4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帮帮忙,无锡就没有资格跟苏州并排,千年常州府无锡县,跟你们县城兄弟去比吧,跟江阴常熟宜兴去比,不要和苏州蹭一桌。
人家江阴常熟到现在还是县城,你们无锡已经升级了,无锡是县城逆袭天花板,已经很不错了,知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5-15 16:10
人家其实一直在造势,只是泥塑不觉得

苏州比斯特吸引力覆盖整个江浙沪,无锡人不提苏锡常真会死,苏州人压根不会提无锡,太他妈low了,不是一个挡位的城市差距太大,辈分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15 15:33
苏州女生的确不是去嘻嘻的,因为都是直接去上海的。还去美罗,,去什么美罗,一个老人味极重的地方,停车 ...

戆逼一个,美罗都有去上海干嘛,苏州人市区里不能买非要跑到上海去,吃饱了撑的,脑子有毛病,心理阴暗见不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15 15:30
。。。华贸真要是你吹的这么牛,还需要找华润来救场子?脱离了华润,华贸中心连开都开不出来。过去十年这 ...

没有华贸的场子,万象天地能做出彩的?傻卵一个,一个普通的万象天地能干嘛,跟其他地方的万象系有什么区别,华贸基础全部都弄好了只是把商业部分给华润做,挑挑华润,华润是吃现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0: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0 09:53
你这种戆卵就是我说的老人味极重、爹味极重、屁事一堆、这看不起那看不上的姑苏老古董,跟个元谋人史前化 ...

你骂了这么多,讲点实际的呢?说说为啥苏州古城区不让大拆大建
你说要是和AB两市一样,古城区可以建高楼,可以搞核心商圈,可以搞巨型换乘地铁站
那现成的商业价值我想不是特别难开发吧?,察院场人民路直接拓宽好了,大洋百货第一百货拆了重建,加酒店加写字楼,美罗也这么干好了,反正怎么洋气怎么改
问题是,苏州有这个客观上的条件吗?保护条例给你整的明明白白
和别人不在一个赛道,有什么底气说大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5-20 10:49
你骂了这么多,讲点实际的呢?说说为啥苏州古城区不让大拆大建
你说要是和AB两市一样,古城区可以建高楼 ...

主要是美罗弄得再漂亮,观前还是这个样子,反而会显得非常割裂,所以还是那个问题,美罗一开始就不应该呆在观前,不知道为什么不把新区那个做起来,反而死守观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dsl 于 2026-5-20 11:21 编辑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20 11:10
主要是美罗弄得再漂亮,观前还是这个样子,反而会显得非常割裂,所以还是那个问题,美罗一开始就不应该呆 ...


这种地头蛇 占据市中心的位置还是很重要的吧, 新区美罗那个位置, 覆盖人群范围更窄了.石路除了华贸, 其他不也是大县城的样子, 但有了万象天地, 就完全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5-20 11:10
主要是美罗弄得再漂亮,观前还是这个样子,反而会显得非常割裂,所以还是那个问题,美罗一开始就不应该呆 ...


那还是有区别的,新街口也好,三阳也好,离开了那几个商业体,你看看背后的老破小,也很割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4: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5-20 10:49
你骂了这么多,讲点实际的呢?说说为啥苏州古城区不让大拆大建
你说要是和AB两市一样,古城区可以建高楼 ...

又来了,拿古城区不能大拆大建当作不作为或者瞎作为的挡箭牌
我讲的观前街发展路径不是说要按照AB两市的模式去拆旧楼造新楼 搞写字楼 搞核心商圈 ,你直接误读了我的意思

杭州西湖边银泰 mall+街区做的非常好,人家也没有大拆大建,也没有建高楼写字楼,做的是精细化,逐步的更新,从点到面到片,这不就是泥塑观前街同样的赛道么?
你要的赛道我给你把模板都找好了,你再思考下我有没有底气骂观前是大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5 14:31
又来了,拿古城区不能大拆大建当作不作为或者瞎作为的挡箭牌
我讲的观前街发展路径不是说要按照AB两市的 ...

杭州限高比苏州多,杭州限高40米,苏州只有24米。
说白了,1980年定的苏州古城保护条例已经严重落后于时代了,当时限制的古城24米限高已经落后于时代,严重影响了苏州核心区的发展。1980年到现在,接近50年了,整整半个世纪,限高24米的规矩没动过。如果限高能放宽到40米,那就真的完全完全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5 14:31
又来了,拿古城区不能大拆大建当作不作为或者瞎作为的挡箭牌
我讲的观前街发展路径不是说要按照AB两市的 ...

查了一下,北京二环内也有限高,限高是45米。远远高于苏州的24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5: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高只是一方面 主要是古城风貌不能破坏 路网结构不能重塑  各种制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5 15:24
杭州限高比苏州多,杭州限高40米,苏州只有24米。
说白了,1980年定的苏州古城保护条例已经严重落后于时 ...

确实是的。重点项目的限高可以突破,40米也不算高,特别是已经建好的大体量商场,太矮反而笨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04299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