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1 23:14
苏州中心人流密度跟万象天地差不多,总客流应该是万象天地两倍了,商场面积也是两倍大还是单体建筑,万象 ...

湖东的好几个商业都要在明年才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sp2002 发表于 2026-6-21 17:58
好久没上高楼迷了,记得前几年这里一直讨论华贸开不起来,今天第一次去万象天地,人超级多,可以说近十年苏 ...

那你有没有去旁边石路逛逛,体会一下两边的差距,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首年能否有30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asp2002 发表于 2026-6-21 17:58
好久没上高楼迷了,记得前几年这里一直讨论华贸开不起来,今天第一次去万象天地,人超级多,可以说近十年苏 ...

万象天地还是精致些 苏心还是只是大 细节差不少。苏心国资太低维护的还是差,上次去杭州万象城  十几年的商场 看着感觉像开业几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un123456 发表于 2026-6-23 11:40
万象天地还是精致些 苏心还是只是大 细节差不少。苏心国资太低维护的还是差,上次去杭州万象城  十几年的 ...

要讨论系列,万象也不如仓街,销售额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3 12:00 编辑
COASTAL 发表于 2026-6-23 11:32
看首年能否有30亿


开业四天销售额都不含车破亿,首年不含新能源30亿问题不大的,狮山天街不含车都有33亿了,况且万象天地的品牌阵容跟客流量明显强于狮山天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3 12:06 编辑
Jacksun123456 发表于 2026-6-23 11:40
万象天地还是精致些 苏心还是只是大 细节差不少。苏心国资太低维护的还是差,上次去杭州万象城  十几年的 ...


苏州万象天地是华贸中心改造而来的,本来就是奢侈品商场的硬件,跟杭州万象城对标的应该是苏州中環,而不是苏州中心,虽然苏州中心硬件确实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11:57
开业四天销售额都不含车破亿,首年不含新能源30亿问题不大的,狮山天街不含车都有33亿了,况且万象天地 ...

高化,户外也出业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un123456 发表于 2026-6-23 11:40
万象天地还是精致些 苏心还是只是大 细节差不少。苏心国资太低维护的还是差,上次去杭州万象城  十几年的 ...

凯德就是租金为导向的,对维护细节差强人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ASTAL 发表于 2026-6-23 12:51
凯德就是租金为导向的,对维护细节差强人意

主要还是苏心缺乏竞争吧, 对这些细节不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COASTAL 发表于 2026-6-23 12:51
凯德就是租金为导向的,对维护细节差强人意

自从升奢失败之后,对改造提升就提也不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23 11:42
要讨论系列,万象也不如仓街,销售额才是王道

万象天地硬件是原来华贸奢侈品商场的建设标准,品质和仓街一样都很好,当然仓街本来就定位高端细节品质没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un123456 发表于 2026-6-23 11:40
万象天地还是精致些 苏心还是只是大 细节差不少。苏心国资太低维护的还是差,上次去杭州万象城  十几年的 ...

苏州中心品质、细节、品牌都很好,说差那是胡说八道了,苏州中心还差么,那全国没多少好商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04791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