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WANDAREALM

苏州万象天地正式开业 华贸中心全面投入运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11:58
苏州万象天地是华贸中心改造而来的,本来就是奢侈品商场的硬件,跟杭州万象城对标的应该是苏州中環,而 ...

苏州中心硬件难道不是一流的?规模品质设计哪个不行?真是瞎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11:57
开业四天销售额都不含车破亿,首年不含新能源30亿问题不大的,狮山天街不含车都有33亿了,况且万象天地 ...

我觉得不要去掉车了,就按全国统一标准来,人家外地都含车苏州干嘛不含车,吃的亏还不涨记性吗,就全包统计,有多少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中间老喜欢搞点土不拉几的装饰物,反正我是看不懂。
我觉得这个商场的品质,中间广场应该搞点可进入式水景,或无界观演区,平时小孩可玩,有活动时能拿出来作为活动场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3 13:09
苏州中心品质、细节、品牌都很好,说差那是胡说八道了,苏州中心还差么,那全国没多少好商场了

对比万象天地看看有差距,你就看细节就知道了。两个商场经常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mmer89 于 2026-6-23 15:56 编辑
国 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3 14:47
万象中间老喜欢搞点土不拉几的装饰物,反正我是看不懂。
我觉得这个商场的品质,中间广场应该搞点可进入式 ...


说明你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了。你所谓的“土不拉几的装饰物”,都是让万象天地出圈的顶流。
我带我爸妈去万象天地的时候,他们也是一脸嫌弃。泡泡玛特那些盲盒、手办,他们完全get不到,还让我不要乱花钱哈哈哈。这东西确实有非常大的代沟。
实际上,那些网红装饰,为万象天地在网上创造了非常高的讨论热度,吸引了大量的客流。甚至有很多外地客流专程来打卡。
估计你更不能理解很多人花钱承包广告大屏为漫画里的纸片人庆生等等这类“悦己消费”吧。去年的《上海市提振消费专项行动方案》中已经把“丰富悦己消费”作为培育新型消费的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3 15:12
说明你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了。你所谓的“土不拉几的装饰物”,都是让万象天地出圈的顶流。
我带我爸 ...

万象我经常去溜达的,商店看着人挺多的,但是消费的屈指可数,最多的还是餐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23 13:11
苏州中心硬件难道不是一流的?规模品质设计哪个不行?真是瞎说了

喷苏心不行才能显得自己懂行,有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地理-CNG 发表于 2026-6-23 14:47
万象中间老喜欢搞点土不拉几的装饰物,反正我是看不懂。
我觉得这个商场的品质,中间广场应该搞点可进入式 ...

商场想要长虹,就需要有持续的热度

标志性的装饰物,是最容易打卡出圈的,吸引年轻人

看万象的操作,应该是半年左右就要换一批,持续保持热度

之前那个气球那么火,居然果断换掉

还是很有魄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jxwbob 发表于 2026-6-23 16:20
万象我经常去溜达的,商店看着人挺多的,但是消费的屈指可数,最多的还是餐饮

都是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的,比如苏州中心4楼南区那几个男装店,从开业到现在一直没走,每次去店里都没几个人,这么多年整个苏州中心品牌都换过几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world 发表于 2026-6-23 22:25
商场想要长虹,就需要有持续的热度

标志性的装饰物,是最容易打卡出圈的,吸引年轻人

一个季度换一次,平均三个月左右吧,现在的这个泡泡马特的7月就要撤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world 发表于 2026-6-23 22:25
商场想要长虹,就需要有持续的热度

标志性的装饰物,是最容易打卡出圈的,吸引年轻人

是的。每换一次,都能在网上上热门至少一个月。
上次气球撤之前,提前两三周就开始宣传了,很多人都去打卡。
来了Molly之后,又是新的一拨热度和新的受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22:29
都是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的,比如苏州中心4楼南区那几个男装店,从开业到现在一直没走,每次去店里都 ...

万象都没有像样的男装可以买,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23 23:00
万象都没有像样的男装可以买,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现在商业消费的主力就是女人跟儿童,不过基本都是男的买单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3 15:12
说明你年纪大了,跟不上潮流了。你所谓的“土不拉几的装饰物”,都是让万象天地出圈的顶流。
我带我爸 ...

我年纪不算大,哈哈,单纯不喜欢也不理解那些标志物,包括拉布布完全不能理解。我觉得那些标志物可以摆在室内中庭,而不是把广场上本来该做环境的地方给占据。我脑海里对万象中庭的想象,应该是和园区飞翔雕塑、ICC、诚品、中茵皇冠品质相当的环境设计,而不是拿标志物替代那种清清爽爽的高大上的环境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poorworld 发表于 2026-6-23 22:25
商场想要长虹,就需要有持续的热度

标志性的装饰物,是最容易打卡出圈的,吸引年轻人

可惜了,在我看来它那个标志物就跟二十年前大润发门口的县城风充气城堡一样土味。我更喜欢园区几座商场门口那种时髦感的城市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6:59 , Processed in 0.05159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