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勇敢的2021

苏州北站扩建和TOD建设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9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mar1 发表于 2025-6-19 14:57
南侧地块限高多少啊?

南侧地块是整个高铁苏州北站改扩建工程的最后一个项目,至少要等新北站投用后才会有消息,况且还涉及拆迁工作,会比较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2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北站站房及配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批前公示 2025-07-05

整体方案基本维持之前报道出来的形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2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相城大道北站~高铁苏州北站~会展中心站区间工程公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2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秀湖可以安排公交快艇,直达护城河、阳澄湖、金鸡湖,船铁联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2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ylbblue 发表于 2025-7-7 22:41
环秀湖可以安排公交快艇,直达护城河、阳澄湖、金鸡湖,船铁联运

恐怕不行的   有闸口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20:4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环秀湖景观的效果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9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如此美好hgl 发表于 2025-7-8 20:43
有没有环秀湖景观的效果图啊?

有网友发过 应该不是最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5-7-25 10:25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那请问苏州西站怎么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5-7-25 10:25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你真Low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北周边外观粗看着不错,内在维护和细节很差劲,新站造好以后希望能以园区的水平来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5-7-25 10:25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这是什么脑回洞能想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5-7-25 10:25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不如直接移到你家吧,以后你坐火车出去也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1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5-7-25 10:25
其实一次性把普铁外移至苏州北站更好,这样普铁不用进苏州市区,苏州站改成城铁站

苏州北站是高铁站,没有普速铁路线经过,怎么迁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5:27 , Processed in 0.06323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