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米已成粥

[新闻时讯] 南京禄口机场三期要抓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8 0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尔图斯 发表于 2026-4-17 23:56
南京的位置就决定了铁路客流不可能比杭州边角料差,你说体量你们也不如苏州啊,为啥高铁客流能超过苏州? ...

论地理位置上海是最差的,铁路末端。但城市体量不一样啊。
边角料杭州GDP领先了四十年,这一波红利劲还真大.
你猜铁路客流量领先南京多少年,给你个提示,是两位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5: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尔图斯 发表于 2026-4-17 23:56
南京的位置就决定了铁路客流不可能比杭州边角料差,你说体量你们也不如苏州啊,为啥高铁客流能超过苏州? ...

啊?南京地理位置这么无敌,为啥没有五百强,大厂?为啥落户没门槛人都进的比合肥杭州少?客流你是指禄口国际大机场吗?全国十六名确实挺厉害的,难怪卡航阿航没航班,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8 15:2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采九之用 发表于 2026-4-18 01:07
论地理位置上海是最差的,铁路末端。但城市体量不一样啊。
边角料杭州GDP领先了四十年,这一波红利劲还 ...

他可是全球科研第五城的人,你这个农二!你这种没文化的打螺丝的,会惹到奥乐齐南京总部/卡旺卡江苏总部,这些总部的人。苏杭农二deepseek,天合光能,中际旭创,极氪零跑这些都是假的,懂吗?真正的科研龙头,谁会有这些大企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07 发表于 2026-4-18 15:2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可是南京有宝马亚洲总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下,杭州和苏州的版面,很少讨论南京的,即使提起,一般也是说某个高端餐饮,高级咖啡店,奢牌,高端商业开业等等之类。

为什么这里还在延续百度贴吧的地域骂战?
随便点了几个帖子,都🈶,醉了😵‍💫。
为啥你们对苏杭二州,敌意这么深,这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禄口机场三期建设指挥部成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搅屎棍垃圾,滚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8: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kyouha 发表于 2026-6-3 11:41
我去看了下,杭州和苏州的版面,很少讨论南京的,即使提起,一般也是说某个高端餐饮,高级咖啡店,奢牌,高 ...

无能狂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1: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youha 发表于 2026-6-3 11:41
我去看了下,杭州和苏州的版面,很少讨论南京的,即使提起,一般也是说某个高端餐饮,高级咖啡店,奢牌,高 ...

你眼睛近视呗,有个SB一直拿苏州杭州在南京板块挑拨对立,你为什么看不到呢?没有他,南京提你们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ko5 发表于 2026-6-3 14:42
禄口机场三期建设指挥部成立了

宁宣高铁要快点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z07 于 2026-6-5 19:45 编辑
采九之用 发表于 2026-6-4 08:30
无能狂怒


埃斯顿机器人第一,只落后宇树十倍而已,我们只是低调不会宣传。埃斯顿在杭州市值能排到四十多名呢!你这个农二!我们汽车行业有mg和创维,极氪也不过就比我们强几十倍而已,算啥?虽然我们光模块,存储都不行,但我们低调啊,科研世界第五好嘛?没有五百强是因为低调好嘛?机场我们可是全国第十六!我们有国家级新区,你苏杭有吗?农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4 20:40
宁宣高铁要快点建

宁芜二十年,五号线十年,jb新区最近的未来!南京速度,你个农二黑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2: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a爸爸 发表于 2026-6-4 11:46
你眼睛近视呗,有个SB一直拿苏州杭州在南京板块挑拨对立,你为什么看不到呢?没有他,南京提你们干嘛。

anda爸爸超聪明,合肥长鑫存储科大讯飞去不了,苏州追觅中际不要他,上海也不招他,他在南京好好发展,买房子狂跌几百万,然后带着孩子去“总部”逛商场,和孩子说总部都是在商场里,南京低调,国企强,北京不宣传国企老宣传民企,那是他们高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07 发表于 2026-6-4 22:47
宁芜二十年,五号线十年,jb新区最近的未来!南京速度,你个农二黑什么

没有机场的农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3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uz07 发表于 2026-6-4 22:59
anda爸爸超聪明,合肥长鑫存储科大讯飞去不了,苏州追觅中际不要他,上海也不招他,他在南京好好发展,买 ...

绝种SB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04745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