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4 22:4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z07 于 2026-6-5 19:45 编辑
采九之用 发表于 2026-6-4 08:30
无能狂怒
埃斯顿机器人第一,只落后宇树十倍而已,我们只是低调不会宣传。埃斯顿在杭州市值能排到四十多名呢!你这个农二!我们汽车行业有mg和创维,极氪也不过就比我们强几十倍而已,算啥?虽然我们光模块,存储都不行,但我们低调啊,科研世界第五好嘛?没有五百强是因为低调好嘛?机场我们可是全国第十六!我们有国家级新区,你苏杭有吗?农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