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tianzhizizhiye

[江城资讯] 登场!环线地铁十二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06: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未来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环路快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tch 发表于 2026-5-9 14:29
地下环路快通了吧

快了 就差汉江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文k败类 发表于 2026-5-9 19:35
快了 就差汉江段了

汉江段?我说的武昌滨江的地下环路。汉江也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看到正能量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5: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目前就三个特色站吧:国博中心南、武昌站东广场、公正路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abcdefgjn 发表于 2026-5-10 11:46
难得看到正能量的回复。

网上大部分与12号线有关的负能量评论聚焦于12号线的客流量和换乘问题,情绪化比较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雅生活 发表于 2026-5-13 16:42
网上大部分与12号线有关的负能量评论聚焦于12号线的客流量和换乘问题,情绪化比较严重。

难道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优雅生活 于 2026-5-14 10:07 编辑


以反问来回复,不好吧?

没有说这些现象不存在,而是说这些现象的时候情绪化比较严重。

老是这么情绪化表达,高楼迷一度变成摩天族,域名也换了,以及地铁族之类的网站被关,前车之鉴好像都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2.5环三线换乘中一路站现状,同步在建的是一所初中,在建的初中,位子独天独厚,近江岸区ZF,应该是一所不错的初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线的中一路要靠着文博路就可以跟城际后湖站换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2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rasse 发表于 2026-6-13 13:39
12号线的中一路要靠着文博路就可以跟城际后湖站换乘了。

后湖站口罩后就停用了,希望塔子湖西路商业体和12号线开通能同步恢复使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5: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3,5年财政好起来改成市域,最好全部城际都变成市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国庆节全线贯通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8: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WHLAKERS 发表于 2026-6-13 10:5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江岸区**不会真的一直呆在这个位置吧。。。。我总觉得得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1:44 , Processed in 0.04835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