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aweiduxian 发表于 2026-5-15 10:33 吴江大道和东环南延申段有立交吗?,东环南延申地面段怎么设计的?能不能解决运东地区的城市割裂问题?
SZH30417 发表于 2026-5-14 15:46
SZH30417 发表于 2026-5-15 10:49 吴江特色大概率参考苏同黎,不会立交。具体交通组织、是否增加下穿之类的减少割裂,估计要等高速建的差不 ...
skyhand 发表于 2026-5-15 10:52 这样的单柱高架当高速用走重车,不怕侧翻了?
cltz 发表于 2026-5-15 09:20 还是新建苏台分流西线才能解决拥堵问题,光拓宽常台,最后常台沿线又全是赌点,何况苏州城区段并不能拓宽
earnest_f 发表于 2026-5-15 11:21 预计何时能建成呢?
SZH30417 发表于 2026-5-14 16:18 常台高速吴江互通、东环南延、江陵高架互通方案图
generalv 发表于 2026-5-15 13:26 东环南延不能和常台高速拉直吗,这段反正还没建高架。否则2个T字弯又是匝道进出,以后日常堵车
風雲无忌 发表于 2026-5-14 16:32 没错吧,肯定是新高速建好通车以后才会把老高速改造成快速路,但是这个改造肯定比新建时间快得多,路都不 ...
jinxiix 发表于 2026-5-15 11:19 这单柱,辽宁、无锡都有过前车之鉴,设计师应该考虑到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3811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