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9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现在的规划图是常台高速往南在到吴江大道之前就落地继续下穿吴江大道往南了,所以未来的东环南延利用高速到吴江大道之前截至,是个断头T字路口。而如果要设置东环南延和吴江大道的互通匝道的话,由于跨苏嘉杭桥的存在,北转东和东转北在烂泥兜以东地面段接轨最方便,单条匝道的长度分别在1.1KM和1.5公里左右,而西转北匝道虽然短一些,但是要分别上跨常台高速和吴江大道桥,并不容易。唯一设置简单的是北转西匝道,但是这是右转本来就不看红绿灯,专门匝道作用不大。而且现有的苏虞张、江城大道、苏同黎三条南北向的和吴江大道都没有设置匝道,就算改造也只是下穿。按照吴江的尿性,我觉得至少建设初期不会考虑 2.浪费不浪费根据车流量来看,目前的苏同黎实际也只是按照单向两车道行车(预留3车道的条件),车流量一般,早晚高峰车也不拥堵。上海的沪嘉和这个不一样,沪嘉抬升后地面是辅道,限速50KM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