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inghonG

苏州跻身首批资本市场科技金融实践样本(五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管也是管,别把重点放在“代”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帅看大楼 发表于 2026-6-18 17:17
代管也是管,别把重点放在“代”上

错!首先十三太保都归省管,你下面县市还是“代管”,哪天不让苏州“代管”也就是省里一句话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8 16:57
为什么你不敢跟上面叫板,哪怕你税再多,钱再多,再富,也没用。
因为人事权归他管。
也是十三个市也就网 ...

就一张票,有啥用啊,少数服从多数知道吗?说难听点你那一张票也就是个摆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20:12
就一张票,有啥用啊,少数服从多数知道吗?说难听点你那一张票也就是个摆设。

不一样,一方面选民有票就有投票的权力,另一方面对当选者来说,60%的支持率也是多数,90%的支持率也是多数,但会有危机意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20:12
就一张票,有啥用啊,少数服从多数知道吗?说难听点你那一张票也就是个摆设。

你除了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以外还有啥用?当化肥都不够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9:28
错!首先十三太保都归省管,你下面县市还是“代管”,哪天不让苏州“代管”也就是省里一句话的事情。


说的没错,哪天把你无锡重新降级成为无锡县划到苏州下面,也就一句话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8 14:09
但是到了网上,只要一提到苏州四县,就有人蹦出来说自己是XX人,不是苏州人

都是反串马甲,就像小红书一样,都是反串故意起个苏州名字头像换成金鸡湖,苏州人也有很多马甲起个外地名字黑外地的,相互攻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18 14:36
市场经济范畴内,一直在桌上。

国有资源范畴内,一直饿肚子。

按现在的行情分配资源肯定要考虑苏州了,国有资源很多是以前计划经济时代的产物,已经分配好的一时半会难改,比如医院学校等等,现在新出来的政策绝对有苏州,科技金融本身就是国家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蘇州知府 发表于 2026-6-18 15:16
最高一级上位法XIAN法里,县都是隶属于省的,只有GUO家-省-市/县三级,地级这个东西才是另类,地级市只是 ...

明明是国家-省-市-区县-镇五级人民政府,又不是日本县下面直接市町村平级的,中国的县级市当然属于地级市管辖,苏州市委书记副部级的,管几个县级市还不是随便玩玩啊,人事任命、行政管理、各局机关都是直属的,全方位管理跟区一样。况且苏州下面几个县自古以来就隶属苏州从没有独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d13 发表于 2026-6-18 11:40
做好自己不够的 舆论战要主动  城市IP就是靠宣传出来的 要让全国都加深印象 科技创新的代表深圳 苏州 。

       认同你的观点,但这论坛的无锡版,南京版,常州版,南通版这些不是在宣传城市........现在苏州的大家都知道短板在哪里,可外地城市的人不认同这个,我们宣传苏州,要在不同媒体发声没有机场种种不便,出行成本和时间成本.........
     有的媒体说苏州去硕放机场开车只要20分钟,我就留言质问小编你知道苏州有大吗?相当于无锡面积的2倍,上海面积的1.5倍.......后来回复我,确实报道不严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964540559 发表于 2026-6-19 08:37
认同你的观点,但这论坛的无锡版,南京版,常州版,南通版这些不是在宣传城市........现在苏州的 ...


那些傻X不懂装懂,人云亦云跟着瞎说,好的不学只会断章取义和新闻学,当然有些是故意的。照他那个杠法我在沪苏交界处从苏州到上海只需要一秒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20:12
就一张票,有啥用啊,少数服从多数知道吗?说难听点你那一张票也就是个摆设。

你个连班子开会都不知道在哪的就别来丢人现眼了。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18 23:06
明明是国家-省-市-区县-镇五级人民政府,又不是日本县下面直接市町村平级的,中国的县级市当然属于地 ...

还真别说,除了各级自己管的外,各个直属条线,基本上区县都是会地市管,县的一把手也就是跟区一把手一样级别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8 19:28
错!首先十三太保都归省管,你下面县市还是“代管”,哪天不让苏州“代管”也就是省里一句话的事情。

你那江阴确实不想跟锡巴混一块儿,s1开通前还把锡巴牌子遮起来,捏着鼻子跟你锡巴用一块车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9 09:16
你个连班子开会都不知道在哪的就别来丢人现眼了。

他就纯来骂苏州的。哪懂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3:08 , Processed in 0.144602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