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鬼巫女X

[400米级] 迪拜| Aeternitas Tower (原名Marina 106)| 450米 | 106 层|复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22: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些日子因朗哥和老美打仗停工许久,目前又开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两天又打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封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jupiter01 发表于 2026-6-24 22:30
现在应该封顶了吧???

还没呢,进度有点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23 发表于 2026-6-26 11:48
还没呢,进度有点慢

那个101大厦多高,我看他比另一栋400+好像是413吧,还高出不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01 , Processed in 0.034606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