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肠意面 发表于 2026-6-4 16:59 南扩毫无动静。
使用道具 举报
sddsl 发表于 2026-6-4 19:06 像美罗这样的, 可以引入外部地产商来共同开发么?比如华润这种, 毕竟美罗的位置还是很核心的.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3-28 20:28 这种历史厚重感中环是没有的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4 20:34 美罗能做奢,完全是因为以前苏州商业招商拉胯的原因。 观前那边完全不具备做奢的条件。 古城保护的背景下 ...
老年人 发表于 2026-6-4 19:56 不南扩是对的,现在市场行情这么差,还不如把钱留着等到回暖再考虑下一步,CHAUMET在距离中环开业仅剩一年 ...
QEQRWETEWTWRRW 发表于 2026-6-5 09:09 我觉得观前街很多是私人产权店铺啊,拆迁也拆不起啊。而且还不好拆。私人店铺也不好升级改造的。
csmar1 发表于 2026-6-5 10:05 好像听说美罗在做评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4515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