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Horton22

函数集团(美罗)与两大新资方签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左右为难,继续建,大概率投入要打水漂,现有的品牌都不知道还能保住几个,不建吧,前期投入那么多钱也打水漂,所以目前就僵在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美罗这样的, 可以引入外部地产商来共同开发么?比如华润这种, 毕竟美罗的位置还是很核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5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罗这块真的不重新弄一下吗。老久开车也不方便,啥都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19: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南扩是对的,现在市场行情这么差,还不如把钱留着等到回暖再考虑下一步,CHAUMET在距离中环开业仅剩一年的时间里不是依旧选择开在美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4 19:06
像美罗这样的, 可以引入外部地产商来共同开发么?比如华润这种, 毕竟美罗的位置还是很核心的.

人家不是什么都接的。限高,没赚头,而且周边环境那个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勇敢的2021 于 2026-6-4 20:35 编辑

美罗能做奢,完全是因为以前苏州商业招商拉胯的原因。
观前那边完全不具备做奢的条件。
古城保护的背景下,姑苏区没实力提升观前区域商业环境质量的。假如美罗周边的商业散乱差能更新,观前区域还是标准市中心,但是环境实在太差了,也无法拆迁出来优质地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放弃治疗了,躺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3-28 20:28
这种历史厚重感中环是没有的

感受到了历史的底蕴,好商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6-4 20:34
美罗能做奢,完全是因为以前苏州商业招商拉胯的原因。
观前那边完全不具备做奢的条件。
古城保护的背景下 ...

我觉得观前街很多是私人产权店铺啊,拆迁也拆不起啊。而且还不好拆。私人店铺也不好升级改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年人 发表于 2026-6-4 19:56
不南扩是对的,现在市场行情这么差,还不如把钱留着等到回暖再考虑下一步,CHAUMET在距离中环开业仅剩一年 ...


好好关心关心你们自家的恒隆三期就行了,不用在这里阳奉阴违,缺德事做多了,迟早会遭报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听说美罗在做评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QEQRWETEWTWRRW 发表于 2026-6-5 09:09
我觉得观前街很多是私人产权店铺啊,拆迁也拆不起啊。而且还不好拆。私人店铺也不好升级改造的。

这种状况 就只有等片区彻底衰败 才好拆  
不然漫天要价  姑苏拆不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smar1 发表于 2026-6-5 10:05
好像听说美罗在做评估了?

评估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观前能不能做出像嘉兴南湖天地的那种低密度街区啊,比较时尚,能吸引品牌入驻,目前这种状况,听说连KFC都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1:5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石路万象天地 可能连姑苏区都要放弃观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1:57 , Processed in 0.04515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