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3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用“工业园区电磁污染连鸟都没有”这类的话术了,老掉牙了都。
有污染的工厂,会有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比如去年苏州就有5家被处罚,4家太仓1家吴江,南京也有两家被处罚,1家江北新区1家江宁区。
现在是工业社会,不是农业社会,上海市深圳苏州三年大工业强市,都是如此。中国是工业立国,现在国际地位靠的是工业的强大,你种田能种出3艘航母,能造出天宫?你南京的那么多高校是研究种田的吗?(当然南农南林是的)。
你那么不喜欢工业,那你自己去农耕吧,现代化的房子也别住了,里面有钢筋,电也别用了,火力发电,都是污染工业。
说生态红线的时候,你倒是知道因为太湖阳澄湖的原因了?整天叫着南京gdp不如苏州是因为苏州面积比南京面积大2000平方公里的时候,就从来不提太湖阳澄湖了?
实际上苏州水域占比35%,实际陆地面积,苏州只有5600,还不如南京的5800了。
哦,对了,还有常规套路“南京替苏南承担了耕地指标”。。。。
耕地指标国土空间规划里都明确规定了的:
耕地保有量:南京1386.47 km2,苏州1291.80 km2
耕地红线:南京1240.00 km2,1152.07 km2
差很多吗?请问
最后,阴湿人请不要冒充苏州人,恶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