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inghonG

苏州跻身首批资本市场科技金融实践样本(五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跃2000 发表于 2026-6-22 10:28
其实并不缺,苏州这种模式就很好,现在逻辑其实已经变了,一个宁德时代的利润几乎是所有国内车企的总和, ...

旭创和宁德的生态位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24 11:41
看你的头像估计也是半导体行业的, 你说这话真的就满瓶不响半瓶晃荡了.

八成是个串,没科技含量却拿高利润。动辄把大疆华为挂嘴边就知道什么成分了,仿佛除了他们都该死一样,一个全生态发力的超级大国,高科技含量方面怎么可能是一两家民营企业能代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tygooKtf 发表于 2026-6-24 12:37
旭创和宁德的生态位完全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不过是各自在不同领域的风口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域一体化 发表于 2026-6-23 16:37
你确定中际旭创是硬科技?有研究过光模块是什么东西吗?本质上就是封装一起的光纤接插件。

没有硬科技你来做一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域一体化 发表于 2026-6-23 16:37
你确定中际旭创是硬科技?有研究过光模块是什么东西吗?本质上就是封装一起的光纤接插件。

那半导体也不是硬科技,本质上就是一块硅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3:09 , Processed in 0.03694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