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冠辉 发表于 2026-6-8 10:40 原中南中心的100吨动臂居然给中海用了
63393307 发表于 2026-6-9 20:02 因为塔楼施工所使用的物件不是太大,所以2700塔吊使用单线作业,最大起重量为50吨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11 18:37 确定是中南的?
小冠辉 发表于 2026-6-12 11:23 因为这楼原计划是用三台五十吨的动臂,根本用不到这种吨位的动臂,但现在计划变了才上的一百吨。而且烂尾 ...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2 11:46 这也行的吗?可是中南跟中海都不是一个建设单位的,算是借来的么
宇宙的主人 发表于 2026-6-12 12:38 干脆中海把中南的项目也接了,俩座摩天巨兽一块起飞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16 09:32 东吴证券这个亮化也太俗了,能不能简简单单描个边就行了 现在这样又搞得花花绿绿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17 , Processed in 0.033051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