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白色

建设纪实-苏州中海湖西超塔 |460米|99层|主体施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6: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塔吊组装完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冠辉 发表于 2026-6-8 10:40
原中南中心的100吨动臂居然给中海用了

因为塔楼施工所使用的物件不是太大,所以2700塔吊使用单线作业,最大起重量为50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63393307 发表于 2026-6-9 20:02
因为塔楼施工所使用的物件不是太大,所以2700塔吊使用单线作业,最大起重量为50吨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动臂真是壮观,苏州也喜提三动臂摩天大楼一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湖东视角看的更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8: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冠辉 发表于 2026-6-8 10:40
原中南中心的100吨动臂居然给中海用了

确定是中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楼原计划是用三台五十吨的动臂,根本用不到这种吨位的动臂,但现在计划变了才上的一百吨。而且烂尾楼的塔吊一般情况下不会拆掉,拆了就说明其它项目要用,中海就符合条件。所以确定这就是那台中南的一百吨动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冠辉 发表于 2026-6-12 11:23
因为这楼原计划是用三台五十吨的动臂,根本用不到这种吨位的动臂,但现在计划变了才上的一百吨。而且烂尾 ...

这也行的吗?可是中南跟中海都不是一个建设单位的,算是借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2 11:46
这也行的吗?可是中南跟中海都不是一个建设单位的,算是借来的么

算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2: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中海把中南的项目也接了,俩座摩天巨兽一块起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都亮了,万科也亮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的主人 发表于 2026-6-12 12:38
干脆中海把中南的项目也接了,俩座摩天巨兽一块起飞

这就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吴证券这个亮化也太俗了,能不能简简单单描个边就行了 现在这样又搞得花花绿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16 09:32
东吴证券这个亮化也太俗了,能不能简简单单描个边就行了 现在这样又搞得花花绿绿的

经常路过,实际视觉效果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中考也没停工,已建到13或14层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17 , Processed in 0.033051 second(s), 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