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白色

建设纪实-苏州中海湖西超塔 |460米|99层|主体施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6.1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海太粗了 所以建到现在好几十米了还像个矮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中海,成都中海,天津117。这几栋楼的进展,真是满足了这个论坛的网友的最单纯的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yxh00000 发表于 2026-6-17 09:17
苏州中海,成都中海,天津117。这几栋楼的进展,真是满足了这个论坛的网友的最单纯的期待。

中海给到夯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20日
不懂就问这根柱子怎么歪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h00000 发表于 2026-6-17 09:17
苏州中海,成都中海,天津117。这几栋楼的进展,真是满足了这个论坛的网友的最单纯的期待。

还要加上北外滩中心,海南中心和温州青山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elson0822 发表于 2026-6-20 16:48
六月20日
不懂就问这根柱子怎么歪了

可能结构就是这么设计的吧,咱也不懂,中海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可能犯低级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elson0822 发表于 2026-6-20 16:48
六月20日
不懂就问这根柱子怎么歪了

异型柱,结构设计如此  再多搞几层就看的更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0 20:18
可能结构就是这么设计的吧,咱也不懂,中海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可能犯低级错误

对的,设计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0 20:18
可能结构就是这么设计的吧,咱也不懂,中海这么大的公司应该不可能犯低级错误

L17层以上就开始三塔分离了,部分外框柱从下面几层开始向内倾斜内收过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醒531 发表于 2026-6-20 18:50
还要加上北外滩中心,海南中心和温州青山中心

其实国内现在出地面且主体在施工的楼就三个,成都中海,上海北外滩,苏州中海。南京G97,温州青山还没出地面,海南中心,济南山东IFC都快建好了,武汉周大福,东莞华润,杭州西站综合枢纽,苏州中南,南京绿地金茂,西安丝路要么烂尾要么进展几乎没有要么停工,这样看来国内正儿八经可以算得上在建的项目也是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haotian 发表于 2026-6-23 21:33
其实国内现在出地面且主体在施工的楼就三个,成都中海,上海北外滩,苏州中海。南京G97,温州青山还没出 ...

深超总B塔也在奋斗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63393307 发表于 2026-6-23 22:30
深超总B塔也在奋斗中

哦我忘记加定语了,是400m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就看中南中心,还有恒力主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2019 发表于 2026-6-24 00:57
下来就看中南中心,还有恒力主楼了

模型高度比例不对啊,这么看中海都有6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17 , Processed in 0.05645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