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jscsmll

贴吧关于10号线(苏虞张段)爆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qhdd 发表于 2026-4-17 18:51
能不能不要构币不懂就在这扯淡?忍了很久了实在忍不下去了

苏虞张确实全线批复了,是我记错了,是苏虞张开工的时候只有先导段的批复,这点我承认,是我说错了,其次,我本来就说了是大胆的想法,实现的概率很低,这也算扯淡?那我还想苏州马上建机场呢,那这算不算也是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没啥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4-17 19:06
苏虞张确实全线批复了,是我记错了,是苏虞张开工的时候只有先导段的批复,这点我承认,是我说错了,其次 ...


苏虞张难绷就难绷在已经明明早就全线批复环评工可齐全的情况下3年负进度还各种扯皮还想改线,怕的是主动试探上头口风可能需要重新审批风险不可控,如果被当成出头鸟典型按照新规卡或者觉得你前期工作不到位一切暂停倒查,那完全成赌别人脸色行事了;如果默默原地复工啥也不变会被社会普遍质疑停三年啥也没干以及线位合理性无法交代,虽然长期关注的都知道苏虞张不开工根因就是没钱而不是虞张那些托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蛐蛐22 发表于 2026-4-20 11:36
苏虞张难绷就难绷在已经明明早就全线批复环评工可齐全的情况下3年负进度还各种扯皮还想改线,怕的是主 ...

西线改东线  最好其他区段全部开工并且完成度50%以上  再做局部变更申请  否则以现在的情况  搞不好  真就被砍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蛐蛐22 发表于 2026-4-20 11:36
苏虞张难绷就难绷在已经明明早就全线批复环评工可齐全的情况下3年负进度还各种扯皮还想改线,怕的是主 ...

主要是10号线批复的点刚好卡在通苏嘉全面开建的节骨眼上。再加上土地财税大幅下降的背景下缓建是合理的,希望明年通苏嘉开通后尽快落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虞张的问题在于 沙洲没有积极性
苏虞还是要搞的 配合地铁四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的是这些一把手不重视,换了几个一把手,没有一个去抓过这个事情。宁愿去调研波司登,恒力。也不去调研轨道交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2021 发表于 2026-4-20 14:37
苏虞张的问题在于 沙洲没有积极性
苏虞还是要搞的 配合地铁四期

张家港一把手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lvin9634 发表于 2026-4-20 13:10
主要是10号线批复的点刚好卡在通苏嘉全面开建的节骨眼上。再加上土地财税大幅下降的背景下缓建是合理的, ...

看看这些大工程.通苏嘉甬结束都不一定有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4-16 18:37
金港、杨舍、张家港站一字排开,苏虞张正好串联起这三个地方,能够有效解决它内部交通问题的,张家港段几 ...

昆山11号线就别说了,在连接上沪11的情况下客流依然如此拉胯,足见得县级市完全撑不起标准的城市地铁,造客流强度只需要0.4的市域线才是更合理的,0.7的地铁线想都别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嘞个嘿 发表于 2026-4-20 15:17
看看这些大工程.通苏嘉甬结束都不一定有钱

这个苏通二通道省里给拨款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dish 发表于 2026-4-20 15:57
这个苏通二通道省里给拨款不

给你一张兰博基尼5元代金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4-20 15:33
昆山11号线就别说了,在连接上沪11的情况下客流依然如此拉胯,足见得县级市完全撑不起标准的城市地铁,造 ...

单一线路就是如此,苏州1号线建成后在2号线开通前也是这个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4-20 15:33
昆山11号线就别说了,在连接上沪11的情况下客流依然如此拉胯,足见得县级市完全撑不起标准的城市地铁,造 ...

嗯  没必要地下,能地上尽量地上 节省造价  要减少  设站减少  预留站点 后期客流上来再加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过火车站、集中商业区的话,客流会少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14:48 , Processed in 0.0455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