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4-29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rui 于 2026-4-29 21:17 编辑
还真是,前两天还听说福州三期有条线因为车辆段的选址,省和gj两个fgw之间还在扯皮这条线要不要搞了,而且国发的态度也跟你最后说的差不多
泥塑四期几条线的场段情况是:9号线的车辆段在东渚,与规划13号线合设,停车场在园区昆山交界,已经超出了四期的拟上报范围(老实说,9号线拟上报区段沿线只有科技城跟大阳山附近还有地方设车辆段,因此我认为就算砍9号线,西端至少也得到马涧或者大阳山那一块,只到西津桥的话车辆段是真没地方放了);10号线车辆段在娄北;14号线车辆段在吴江东太湖大道北、同津大道西地块,跟规划18号线合设,停车场在园区火车站东边铁路旁的地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