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iospxs 发表于 2026-6-22 11:41
1. 上本坛的应该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间说过建高铁建地铁是要靠票价挣钱的,按南京话来说这叫农二之见
2 ...
对,其中最大的伪命题就是什么“苏锡常都市圈”,出现在很多官方文件当中,结果仔细一查,国家发改委从没批复过苏锡常都市圈(当然百度百科大模大样的建立着词条,非官方的)。还有什么叫了八年的沪苏锡常城际,结果上海官方文件当中只提太仓段对接嘉闵线,所有国字头文件从没立项和批复过这条线。从头到尾都是苏省文件中自言自语。苏州属于沪苏通版块,无锡属于锡常泰版块,两者分属不同战略版块。所以这就是这条线这么多年一直建不起来的根本原因。省里有头有脸的老爷们基本都是“苏州系”,突出苏州而弱化无锡的引领辐射作用,这完全是一种官场政治生涯的艺术策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