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小胖他爹

不在深圳湾湾区沿线的摩天楼,真的很难让高楼迷产生念想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9 1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湾如若建好,最佳观景台却在新界,实在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9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47666111 发表于 2017-9-29 17:09
看前海吧,不得不说深圳作为一个新城。楼的品质令人失望

前海就算了,限高太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9 2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海迟早是会抽干的,洗洗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6: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ooper 发表于 2017-10-26 22:47
兄弟你这话雷得我外焦里嫩,厦门那环岛你去过没,那品质粗糙就不说了,还在这里大言不惭,我去严重怀疑你 ...

我很爱厦门,不过这还是要说实话,厦门观音山商务区那一排墙基本上被网友诟病,品质不提,等高还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有存在的必要吗?凡是鼓吹什么沿湾建楼的估计都是新人或者外人吧,连湾岸是保护区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0 23: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在那讲品质,你有钱你自己用砖石来做外墙盖一栋啊,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天天在那装大尾巴鹰,煞笔一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0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47666111 发表于 2017-9-29 17:09
看前海吧,不得不说深圳作为一个新城。楼的品质令人失望

不懂品质却在讨论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1 10: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 发表于 2017-10-26 18:24
确实有点道理,厦门环岛那一片都比深圳好~

你是来搞笑的吗? 去看看在说吧。厦门环岛就那孤零零两三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 21: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 发表于 2017-10-26 18:24
确实有点道理,厦门环岛那一片都比深圳好~

整个厦门连一个横琴都比不上,还来这里丢脸,哎,你是有多自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4 17: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 发表于 2017-10-26 18:24
确实有点道理,厦门环岛那一片都比深圳好~

你是不是地球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2:38 , Processed in 0.045149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