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268|回复: 2

其实只要建一条城际铁路就能联通惠山站/无锡站/无锡东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各个站都是相互联通的,新建的上海东站和宝山站本身就是相互连通,上海松江站未来跟上海东站也能互通互联。
很早以前为了联通上海站和上海南站就建了联络线。
无锡主要有三个车站,现在都是不能互通的。
其实三个站,总体选址都是合理的,只要一条城际,从西到东就能把三大站联通。
如果早年京沪高铁选址马镇,那就真的很难规划了。
国内有个贵阳环城快铁,串联了贵阳市的各个火车站。
无锡由于地形没法成环,只要一条城际铁路就能解决,投资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锡常快线最好,平行线,串联,3北也不重复了,但是要往南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起来批复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03187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