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4-5-16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24年5月1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建设国家中医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以下简称“双中心”)推进工作座谈会在苏州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陆建伟,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飞,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秋艳等出席。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飞,介绍了推进“双中心”建设总体进展;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章鸣林表达了推动国家中医医学中心项目尽快落地的决心;西苑医院副院长徐浩报告了国家中医医学中心推进大事记及关键问题;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贾秋放汇报了依托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双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会议进一步围绕国家中医医学中心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苏州市政府、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苏州市中医医院、苏州市吴中区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