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cslijun008

苏州工学院正式挂牌,常熟理工再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8: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未来1028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之前不还反串郭巷土著么,现在直接不装了

这货是严重精神分裂,说话经常左右脑互搏,老是拿它双亲做赌注,阎王那里都欠了多少双亲了

只能说孤身一人+不要脸,还是太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8: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这人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1:5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5-29 18:12
我说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这人又来了

你真礼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2: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nlanshu101 发表于 2026-5-29 09:06
额,不是我看不上苏工啊,但是这个分数进去的,真的能学明白集成电路或者电子信息吗?

540-550分吧,常熟理工的带电新工科,也不算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过个几年苏州工学院又要改名成为苏州xx大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斗罗 发表于 2026-5-31 15:01
估计过个几年苏州工学院又要改名成为苏州xx大学了

不知道到时候是叫苏州理工大学还是苏州工业大学,或者有别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6: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31 15:47
不知道到时候是叫苏州理工大学还是苏州工业大学,或者有别的名字

好像只能这两里面选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一定要升大学呢?麻省不还是叫学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0:25
为啥一定要升大学呢?麻省不还是叫学院吗

是老外吗,也来上高楼迷了,稀罕稀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0:25
为啥一定要升大学呢?麻省不还是叫学院吗

你是搞笑的么?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这里面的institute我们翻译成学院而已, 而中国的大学和学院, 一般是严格区分的, 一般学院只有在学科规模, 科研能力(比如研究生占比, 教授数量等)等指标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叫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0:35
你是搞笑的么?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这里面的institute我们翻译 ...

笑尿了,还真拿当麻省来比了,还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还翻译成的,翻译的翻字有几笔你能数清楚吧?翻译也不是随便翻的,也有严格的规矩,人家本来就是一种专门机构,不叫大学。人家根本就没有你这种要叫大学的执念,好吧?不要把自己那浅薄的认知强加在他们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dsl 于 2026-6-1 15:24 编辑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4:44
笑尿了,还真拿当麻省来比了,还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还翻译成的,翻译的翻字有几笔你能数清楚吧?翻译也 ...


你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还有脸回?拿麻省理工来比的不是你么?你撒过尿照过自己了?你在左右脑互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5:17
你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还有脸回?拿麻省理工来比的不是你么?你撒过尿照过自己了?你在左右脑互博么?

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人家麻省都不纠结区叫什么大学,你个苏州小小理工还有必要叫大学吗?人话都看不懂,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快去撒泡尿照照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6:03
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人家麻省都不纠结区叫什么大学,你个苏州小小理工还有必要叫大学吗?人话都看不懂,小 ...

关键叫麻省理工大学还是学院是中国人叫的啊, 人家外国人又不说中文, 你是脑子秀逗了么?你是那种会说出科比姓科的人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6: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6:03
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人家麻省都不纠结区叫什么大学,你个苏州小小理工还有必要叫大学吗?人话都看不懂,小 ...

没看懂你想表达啥,改大本来就是苏工院这类学校正常发展目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2:03 , Processed in 0.04735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