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1028 发表于 2026-5-29 17:51 之前不还反串郭巷土著么,现在直接不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5-29 18:12 我说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这人又来了
ganlanshu101 发表于 2026-5-29 09:06 额,不是我看不上苏工啊,但是这个分数进去的,真的能学明白集成电路或者电子信息吗?
枪斗罗 发表于 2026-5-31 15:01 估计过个几年苏州工学院又要改名成为苏州xx大学了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5-31 15:47 不知道到时候是叫苏州理工大学还是苏州工业大学,或者有别的名字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0:25 为啥一定要升大学呢?麻省不还是叫学院吗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0:35 你是搞笑的么?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这里面的institute我们翻译 ...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4:44 笑尿了,还真拿当麻省来比了,还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还翻译成的,翻译的翻字有几笔你能数清楚吧?翻译也 ...
sddsl 发表于 2026-6-1 15:17 你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还有脸回?拿麻省理工来比的不是你么?你撒过尿照过自己了?你在左右脑互博么?
andyfreelin 发表于 2026-6-1 16:03 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人家麻省都不纠结区叫什么大学,你个苏州小小理工还有必要叫大学吗?人话都看不懂,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22:03 , Processed in 0.04735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